上星期六一家去了嘉義的布袋港,到了就是海港,跟永安、竹圍等等去過的漁港沒有太大的不同,就是大小人潮不一,其實其他都差不多,這是我的感覺拉,一去正逢中午用餐時間,所以稍稍逛了一下漁市,小小的就是賣魚,而現在剛好是秋蟹出產的時間,所以花了500元買了5隻小小的螃蟹,買的時候想了一下,老闆娘說她還沒開市,叫我們一定要買,一直追加送我們,最後我們拿到手是8隻,有一隻還非常非常的大,這是受騙的第一次,因為隔天我們帶回婆家煮,我看了只有那小小的5隻還算可以,當初老闆娘說很多蟹黃~~~才怪啦根本沒有,而其他的就糟糕沒什麼好說的,最重要的是我特地看了那隻很大很大的螃蟹,那是老闆娘自己送的我們更本還在考慮中她就拿給我們,那知根本不能吃,根本是一隻空殼蟹,糟糕兩字可以形容而已。

再來是魚糖果,因為每次去漁港我都會買給小朋友吃,老闆娘很熱情,一直叫我們試吃好吃再買,小朋友試吃後決定要購買,老闆娘說比較硬的是摻粉的比較不好,要買比較軟的,當下其實我並沒有試吃,小朋友說好就好,回程我試吃買的魚糖果,耶怎麼會這樣跟我上次到東石買的不一樣,就是很不好吃.......題外話東石漁港的東西也是NG沒有可以推薦的好食物.......

而來漁港當然就去吃海產,魚市場裡好幾攤,去過的都知道,銷售阿桑很努力的叫賣的,蚵ㄚ煎三盤100,每一間店都是這樣叫賣著,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家,就是進去倒數來第二間(大家千萬別去)以下是我們點的
炒蘆筍、生魚片200元、燙海螺、炒麵 50元、炒海瓜子、炸蚵ㄚ、魚湯以上共花$1500
除了有標價外其餘都是時價,真的覺得被坑了,為什麼覺得被坑只怪我自己沒拍照,看了就知道原因,其實在我們用餐的時候,我跟W君就有感覺,鄰桌有三人結帳的時候說:三盤蚵ㄚ煎100元,拿了100元給老闆,那人馬上說這是150元,三盤100元的蚵很少,那三人可能也不想多說就付錢離去,只說原來如此,我跟W君馬上對看了一下,我們就知道了。

剩下的就是我們買的烏魚子,這還冰在冷凍庫中,還沒煎來吃不知道,我只能說布袋港是我去過的漁港中最差的一個,我想生意應該不是只有做一次吧,怎麼會這樣呢,差到連我想多說都不願意。

布袋港~~~~~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bella1226 的頭像
    angelbella1226

    angelbella1226的部落格

    angelbella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